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幼斌给记者“五个空弹壳” 回答问题如发短信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7日03: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本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赵斌 特约高科)曾经多次成功塑造刑警形象的著名演员李幼斌,是圈子里出了名的“金口难开”。昨晚,由北京盛世高唐文化公司等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剧《第五个空弹壳》在重庆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李幼斌依然故我,回答记者问题如发手机短信,令在场记者颇为难堪。

  剧中茹萍、李幼斌、陶泽如对“三角关系”的全新演绎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发布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会上,李幼斌不时看表,对记者的提问三五字便打发,最长的一句话只有13个字———“在重庆办这个发布会,我很高兴”。发布会结束后,记者联合要求再度采访李幼斌,他起初拒绝,转而又说要上厕所,记者们只好架起长枪短炮“堵”在厕所门口,李幼斌见状只好简短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有记者问李幼斌,又重复刑警角色是否担心落入窠臼时,李幼斌冷冷抛出两个字:“不会!”记者追问原因,李幼斌面无表情地吐出四个字:“性格不同!”一位女记者穷追不舍:“那你为何要接这个角色?”“没什么,该咋演就咋演。”“听说你只看了一遍剧本?”“一遍还不够吗?”一位电视台主持人请李幼斌对观众说几句话,李幼斌说完“大家好,我在这里演警察!”然后便扭头离开。

  一同出演该剧的陶泽如告诉记者,李幼斌私下其实是个很好相处的人,他只是对媒体如此。问及原因,陶泽如表示:“可能是他不善于和媒体沟通吧。”

  据悉,《第五个空弹壳》同名小说也在创作中,明年初上市。预计电视剧将于今年底完工,明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明日,出品方将赶赴成都参加四川电视节。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