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华谊高层身无大恙,《可可西里》即将杀青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02:0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10月24日凌晨,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老总王中磊、宣传部经理杜杨、哥伦比亚制作部亚洲区宣传制作经理葛陆明及著名导演何平在探班青海《可可西里》剧组途中发生车祸,随后有媒体称哥伦比亚公司的葛陆明不治而亡,华谊公司的杜杨则身负重伤,王中磊和何平也住院治疗。之后又有消息说杜杨逃离医院,拖欠医院3000多元医疗费用。昨日,记者致电华谊公司,了解了详细情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王中磊等身无大恙

  记者拨通了王中磊办公室的电话,是秘书接听的,她表示葛陆明的不幸过世,不会影响他们和哥伦比亚公司之间的合作。问之王中磊及杜杨是否在车祸中受伤,该秘书说二人只是受了轻伤,无需住院治疗,现在他们已经返回北京,王中磊已经开始工作,因为很忙所以不能接听电话。杜杨则因车祸受到惊吓,近日精神不大好,在北京家中静养,不久就会回公司上班,而公司的工作则一切正常。

  并非恶意拖欠费用

  记者问杜杨是否拖欠了青海省人民医院的医疗费用时,王总的秘书表示他们并非恶意拖欠费用,这么大一个公司也不会在乎3000元钱,只是现在青海那边的事件还没有处理完,剧组和公司已经派人去处理,等有了结果,一定会付清医院的费用。而杜杨回北京是为了更好地修养身体。

  《可》剧并未受影响

  随后记者致电该公司宣传部的刘先生,询问正在拍摄中的《可可西里》的情况,刘先生表示在车祸中受轻伤的何平导演早已投入工作,《可可西里》剧组也没有因此而影响拍摄进度,目前该片已基本杀青。

  新闻链接:杜杨斥责低俗报道

  记者采访华谊兄弟太合影视宣传总监杜杨时,对于网上不负责任的报道,杜杨说:“说我什么都不重要,但是对遇难的美国人葛陆明胡说,什么‘绯闻女友’、‘神秘女子’,简直对他就是一种侮辱。”话还没说完,她已经痛哭不止。杜杨说,葛陆明对任何人都非常友善,今年31岁的他一直致力于将华语电影推向世界,工作积极努力。“现在葛陆明不幸遇难,有些媒体居然说他是赵薇的绯闻男友,简直不可理解”。

  (姜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