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结婚:帕瓦罗蒂12月将在家乡第二次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2日09:25  千龙新闻网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68岁的世界男高音之王帕瓦罗蒂目前正在筹备他的第二次婚礼,他将与女友曼托娃妮12月13日在自己的家乡举行婚礼,届时会有500位客人参加。对于两人结婚的消息,帕瓦罗蒂的发言人已经确实,但她对这个结婚日期表示不置可否。而意大利媒体纷纷报道表示,12月13日这个日期是帕瓦罗蒂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亲自说的“如果没有特殊的理由,我们将选择在12月13日结婚。选择这个日子是因为觉得这个日子很好。”

  曼托娃妮1994年开始认识帕瓦罗蒂,当时她还是一名学生,他们的关系一直是人们议论的话题。意大利媒体在他们认识的第二年就刊登出了他们亲密拥抱接吻的照片,以及1996年他们在海滩上拥抱的照片。1996年,两人开始在一起,为此,帕瓦罗蒂与阿德瓦长达39年的婚姻彻底破碎。

  今年1月,曼托娃妮为帕瓦罗蒂生了个女儿,去年8月,帕瓦罗蒂宣布他已经向曼托娃妮求婚,并愿意拿出2000万英镑的“

离婚费”来了结他同阿德瓦的婚姻。(来源:
北京青年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