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ggie Q买醉浦江 坦白吴彦祖仍是心中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3日09:59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今报讯伴着良辰美景,众多明星喝着威士忌跳热舞,不计形象地释放着体内如火山爆发般的激情,这样的场面就发生在几天前上海浦江边举行的某时装酒会派对上。

  准确说,参加当晚PARTY的大多数明星是专程从各地赶到上海的,不过即使时间匆忙,他们还是精心打扮了一番,其中身穿超低胸黑色晚装裙外加上兽纹外套的MaggieQ最抢眼。她先是不停地与多位男士热舞,然后又和某世界品牌设计师大跳贴身舞,舞到激动处更索性脱去外套,热辣的动作让身旁的其他嘉宾看得目瞪口呆。当晚,喝了不少酒的她还不时主动对从身边经过的名流、男星献吻。

  M aggie Q在休息期间,还热情地和记者聊了起来。谈到心情如此 H igh是不是因为恋爱的关系时,MaggieQ微笑地摇了摇头并主动将话题转移到了吴彦祖身上,“他是个特别好的男孩,对人温柔体贴,我不得不承认他至今还是我的心中最爱。”至于刚完成的《魔幻厨房》,Maggie Q更自爆误以为郑秀文不喜欢她,“我以为自己是外国人的原因,她不喜欢我,后来配戏时发觉她对人特别好。”

  之后, M aggie Q又重新回到舞池,这一次她出人意料地见人就亲,连记者也难逃一劫。舞会结束时, MaggieQ还显得有些意犹未尽,和七八个外国男士狂喊着奔出了场地,不知到哪里 H appy去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