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福布斯评出十大名人专题 >正文
福布斯虚拟人物富豪榜出炉 "小熊维尼"夺首富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10:43 北京晚报

  福布斯每年大约会制作100张各种排名榜,其中富豪榜广为人知,其实还有一些很有意思的排行榜。近日,福布斯公布了一张别有新意的排行榜———全球10大虚拟人物财富榜,活跃在书籍、电影和视频游戏里的米老鼠、哈利·波特、蜘蛛侠、皮卡丘等10个“虚拟人物”成为了这个富豪榜的主角,他们去年共创造了230亿美元财富。

  和哈利·波特、《指环王》主角佛罗多相比,特地为小孩子量身定制的小熊维尼成
为虚拟人物的财富冠军。

  小熊维尼风靡全球,那只憨态可掬、身穿红色上衣的黄色小熊,去年一共创造了59亿美元(约488亿元人民币)的财富。小熊维尼这个卡通形象于1926年在书籍《小熊维尼》中诞生,从此成为了虚拟人物创富长跑的佼佼者。维尼的成功不像榜上其他虚拟人物一样,以电影一鸣惊人,其形象被印在全球数百万件睡衣、背包和饭盒上,深入公众脑海。年赚59亿美元,也不是没有道理。

  和维尼一道创富的,还有一个团队,他们是《百亩森林》中的跳跳虎、依唷、小猪等,而迪斯尼、金佰利、可口可乐等世界500强公司也成为维尼背后的大赢家。

  排名虚拟富豪去年收益

  冠军小熊维尼59亿美元;亚军米老鼠47亿美元;季军哈利·波特29亿美元;第四名蜘蛛侠27亿美元;第五名《指环王》主角佛罗多22亿美元;第六名《星球大战》的维德13亿美元;第七名《怪物公司》的萨利10亿美元;第八名《神奇宝贝》的皮卡丘8.2亿美元;第九名海绵鲍勃7.9亿美元;第十名日本《游戏王》的永吉7.3亿美元。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