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二战题材电影回顾专题 >正文

《兄弟连》“最震撼人心” 央视近期有望重播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10日01: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上周六晚,HBO耗资最昂贵的自制影集《兄弟连》在央视8套播出了最后一集,追随这部电视剧两周的观众们既伤感又有些意犹未尽,许多观众都强烈表示:希望央视能尽快重播该剧。

  《兄弟连》根据作家史蒂芬安布洛斯的畅销小说《战火兄弟情》改编而成,描写第二次大战期间,美军101空降师506团“E连”的故事,该剧是HBO至今耗资最昂贵的自制影集
,结合了当今好莱坞最顶尖的两位电影工作者:汤姆汉克斯与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投资成本高达1.2亿美元,该剧在美国电视上曾火爆一时,2002年成为美国金球奖和艾美奖的宠儿。

  尽管争议很多,但该剧仍然被观众认为是“央视近期播出的最震撼人心的电视作品。”随着周六晚,“二战宣布结束”,“兄弟连”中一个个人物离开战场,回到他们自己的生活中,追随这部电视剧两周的观众们在网上的讨论炸了窝,他们伤感又有些意犹未尽地表示:强烈要求央视近期重播该剧。

  一位程姓观众就表示,由于自己看该剧时间太晚,错过了前面几集,非常遗憾,希望央视能在近期重播该剧,想再从头开始完整地看一遍,其他观众大部分也有这个意思。还有观众表示,《兄弟连》在央视播出时间太晚了,每天晚上要看到11点多,他是上班族,为了早睡觉经常没法看完,他希望央视能在早一点的时间播出该剧,或者周末的时间集中播出。

  由于是周末,央视节目编排的工作人员都没上班,记者也没有采访到具体情况。不过,一位央视8套的有关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央视和美国华纳公司的协议,央视此次购买了《兄弟连》的三次播映权,应该在近期内会重播。记者任嫣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兄弟连》(Band of Brothers)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