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与渡边淳一趣味对谈男女关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15:30  千龙新闻网

饭岛爱与渡边淳一趣味对谈男女关系(组图)
饭岛爱
饭岛爱与渡边淳一趣味对谈男女关系(组图)
渡边淳一
  日本AV女星饭岛爱与《失乐园》小说的原著作者渡边淳一,在《日经娱乐》杂志的安排下,做了一次趣味的对谈,对于微妙的男女关系,渡边淳一发人深省地说:“男人与女人不能靠得太近,但年轻的时候,我们却迫不及待地想接近对方。”

  转型成功的饭岛爱,如今不但是日本谈话电视节目里的要角,出书的反应也相当热烈,深具权威的《日经娱乐》杂志,为她设计了一连串的对谈,最新一期邀请到渡边淳一,从他的作家路聊起。刚放弃医生事业,转行写作的渡边淳一,也曾经历过没有自信的摸索期,当时有一位酒吧的老板娘,给予渡边淳一极大的鼓励,不停称赞他有才能,渡边淳一还跟银座一位红牌公关小姐同居,让饭岛爱忍不住说:“那不是等于过着小白脸的生?”

  渡边淳一认为,作家应该体验各种生活,包括当小白脸,也是一种学习,但当时的自己也有股志气,希望不要输给收入比自己高的公关小姐,最后渡边淳一脚踏两条船,被女友发现而分手。

  饭岛爱很纳闷:“既然对方又爱你又养你,为什么会背叛她?”渡边淳一说:“腻了,我不是讨厌她,喜新厌旧是男人的本性。”“爱情的有效期限是半年,男人女人真的不能靠得太近。”不过,渡边淳一不忘称赞饭岛爱,是个柔和又善解人意的女性,人见人爱的美人。饭岛爱也很聪明地回应:“谢谢,我一直知道自己不是美女。”(李淑娟)(来源:扬子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