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神秘失踪原告到处寻人 曾以假文凭报考北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01:17  北京娱乐信报
谢东神秘失踪原告到处寻人曾以假文凭报考北影

谢东

  信报讯 昨日,本报报道了歌手谢东因拖欠车款而被起诉的消息,为得到进一步消息,记者发动圈内多方人士联络谢东,但是都寻人未果。谢东的一部手机被转成移动秘书,记者从寻呼台了解到该手机目前在外地。而原告方面也表示希望借本报寻找谢东,并诚恳地表示如果谢东经济真的有问题,一切好商量,但不要就此销声匿迹。

  记者首先从原告北方安华集团公司负责人处了解到,去年3月底,谢东在他们公司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了一辆奔驰S320汽车,该车标价为112万元。该负责人描述当时谢东一脸自信,看上去很有经济能力,所以选中了一辆价格非常昂贵的车型。由于谢东贷款672000元,所以他需要每月向车商还款。但从今年4月开始,谢东一直没有按时向银行交纳月还款,至今已达半年之久,公司无奈不得不将谢东告上朝阳法院。该公司透露,在法院立案后,谢东仍然没有任何回应。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公司与谢东没有任何恩怨,更不想由此毁坏他的艺人形象,如果谢东真的有经济问题,可以告知公司,并与公司协商处理办法,但是公司希望谢东不要就此销声匿迹。

  为了了解到谢东的态度,记者发动圈内多方人士联络谢东,其中谢东的一位歌手好友也试图帮助记者联系谢东,可是仍然联络不上。不过在记者采访圈内歌手时,几位歌手均告诉记者前不久还曾与谢东一起演出,他们都对谢东的突然消失感到困惑。

  据悉,这并不是谢东第一次惹上麻烦,曾以歌曲《笑脸》走红的谢东1998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两年制

专升本班就读编导专业,但在毕业时却因入学时使用假学历证书而被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查处。据悉,1998年9月,谢东报名时自称是大专毕业,有关老师没有检查出“大专文凭”的真伪,给他发了准考证。经过几年的学习,毕业前夕,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有关部门接到举报后,进行专项检查,谢东以及班内个别同学入学前的大专文凭疑点重重,经仔细查对,确定为假文凭,所以谢东没有领到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记者翟佳郝晓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