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宁静生日高兴剃光头 另类的理由如此简单?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08:37 每日新报

  日前,在电视剧《白银谷》的开机仪式上,主演宁静以光头造型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颇引人注目。在娱乐圈,一头美丽的长发是女明星展示自己风采的有力武器,而像美国女歌星奥康纳那样一直以光头示人的为数极少。一般女演员留光头的原因不外有三种,一是感情受挫而削发;二是患重症化疗而造成脱发;三是像好莱坞女明星黛米·摩尔那样为了角色的需要而留光头。

  记者为此询问了《白银谷》一剧的导演苏舟,他向记者表示宁静的光头形象与剧中角色的造型无关,自己也搞不清她的用意。接受采访的宁静解释说:“剃光头是因为前一阵自己过生日时非常高兴,特意留个纪念,完全是为了好玩。在剧中表演时我会戴头套,不会影响人物的造型。”

  记者试探着问起她的爱情生活时,宁静笑着说:“还什么爱情不爱情的,我又不是刚刚出道的小演员了。随着年龄的成熟,我的演技也有了一定的提高。我看了成一的长篇小说《白银谷》非常感动。我在剧中饰演杜筠清,她进入康家之后,丧失了自由、自尊、爱情,青春时代的一切追求付诸东流,甚至报复和反抗的希望都被康家的白银压得粉碎,人物很有悲剧性。我相信这个角色演起来会十分过瘾,与侯勇搭档也是对我演技的考验。”

  无论是《大辫子的诱惑》里的美丽长发形象,还是《红河谷》里梳着小辫的形象,宁静都曾给观众留下过深刻的印象,另类的光头使宁静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从没有听说哪位女明星为了高兴而剃光头发的事情,而宁静留光头的理由就是如此简单。(张钢文/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宁静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