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海岩戏捧红三新人《平淡生活》不平淡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15日09:01 天津日报

  吴中华

  记者吴中华

  如今的海岩戏真是了得,几乎每部戏都能有一两个新人火起来,主演《玉观音》和《一双绣花鞋》的孙俪就是最典型的一个。那么,海岩的下一部戏又能捧红谁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平淡生活》关注三新人

  《平淡生活》是由海润影视公司投资出品的海岩的又一部力作,该剧已于本月6日杀青,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它讲述了一女两男的情感纠葛:一个外省女孩优优带着过去曾有过的感情经历———暗恋上拳击冠军周月来到北京,偶遇富家子弟凌信诚,却始终无法摆脱以前男人的阴影,并莫名其妙牵扯进了两桩命案……这三位主角分别由沈佳妮、高云祥和奚辰华主演。他们在“平淡生活”中讲述了他们不平淡的生活。

  沈佳妮:文静可人

  沈佳妮身材修长,长发披肩,眼睛大而有神,显得特别的清纯可人,而且很文静。在《平淡生活》中,她是第一女主角,也是戏份最重的一个。

  沈佳妮是来自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一年级的学生。当时竞争女主角的人数颇多,经过反复筛选,多次试戏,终于以她突出的内在潜力脱颖而出。谈到拍戏过程中那些感人的东西,她说是优优在看守所要被枪决之前的那场戏,这也是剧组所有人都说最感人的一场戏,当时也有记者来采访,“我对着新闻镜头告别,所有人都哭了,导演也哭了。”

  高云祥:牛犊不怕虎

  高云祥在《平淡生活》中饰演男二号周月,先是拳击冠军,后来当了警察,是被女主角优优始终在内心挚爱的甚至作为精神寄托的一个重要对象。高云祥来自上海戏剧学院,这是第一次演戏。他拿到剧本后,整整看了三遍,非常喜欢周月这个人物。他说:“是人物促使我想演这个角色”。

  与戏中周月的经历相似,高云祥早先也做过运动员,后来受伤不做了,又做了模特,他说这样的底子对他的表演有很大的帮助。虽然做过运动员,但他并没有练过拳击,只是拍戏前学了一段时间。

  奚辰华:一张白纸

  奚辰华在《平淡生活》里饰演的是男一号凌信诚,是个多愁多病的富家公子。这位新人是来自与演艺界毫无干系的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金融系的学生。如此背景,可以说是对演戏一片空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平淡生活》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