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冰、杨恭如、李幼斌 重新演绎《我的兄弟姐妹》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兄弟姐妹本是天上的雪花,落在地上,化成水结成冰,就再也分不开了。”熟悉电影的观众,都知道这是电影《我的兄弟姐妹》中那段经典台词。昨天,该片的监制文隽和导演俞钟在京向记者透露,电视剧版的《我的兄弟姐妹》已正式开拍。何冰、杨恭如、周韵、蒋雯丽、李幼斌等明星加盟演出该剧。

  据该剧导演俞钟介绍,他一直想再拍一部同名电视剧,“片中人物还有许多故事,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无法在一个半小时的电影中交代清楚,所以希望借助电视剧这个类型,让我们将意图表达得更清楚。”该片故事同电影一样,讲述了四个孩子因父母相继去世,天各一方的生活。“我们的电影曾经让大家流泪,这个电视剧版更重要的是让观众仔细体会亲情的故事。”监制文隽信誓旦旦。

  本片除了导演和监制没有变化,演员则全部换人。何冰顶替姜武、杨恭如替换梁咏琪,崔健变成李幼斌。何冰轻松地说:“对于一个职业演员来说,无论别人演过多少次的角色,只要我没演过,这个角色就是新的。对我来说不是突破问题,而是处理方式问题。我和姜武一定是不一样的。”而杨恭如却对前任梁咏琪推崇备至,“我看过GIGI的表演,太精彩了。作为一名香港演员能把一部内地电影拍成这样子,很不错。我要向她学习。”

  电影中四名小演员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由于年龄的原因他们无法继续出演原来的角色,目前剧组正在紧张进行小演员的挑选工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我的兄弟姐妹》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