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选拔“七仙女” 七周年庆典即将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18:48 新浪娱乐

  27日下午,国内电视传媒的新锐力量——湖南卫视专门为来自全国的30位美少女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选拔带有梦幻色彩的“七仙女”,这也是湖南卫视即将启幕的上星七周年庆典拉开的第一道序幕,16到22岁的勇气,将在湖南卫视的强势造星栏目《金鹰之星》中,宣告她们的美丽、智慧和勇气,将脱颖而出,全新演绎“七仙女”的浪漫传说。

  在新闻发布会上,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透露,最终胜出的7名优胜者将参加大型
电视连续剧《七仙女》的拍摄,该剧已经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立项,并且将在湖南卫视首播。1月16日总决选评出的7位美少女也将直接参加次日湖南卫视春节文艺晚会的演出,并将赴普吉岛进行“勇敢之旅”的拍摄,在普吉岛进行各种勇气体验。

  被命名为“《金鹰之星》七仙女梦幻偶像选拔”的本次活动,从本周五开始第一轮角逐,在7轮的比赛中,将打破《金鹰之星》栏目在同一地区同时选拔男女选手的常规模式,而改以在全国范围内挑选,并且只甄选女选手。这次选拔的另一个卖点就是“勇气美少女”的选拔概念,不仅将考核选手形象、才艺和演艺潜质,“勇气”将是重要一环,在外场增设如蹦极、生存体验、角色体验等各种各样的勇气考验,让选手充分展示胆量,考验她们作为新锐女性的实力。据导演介绍,这也是受到今年十分火暴的电影《霹雳娇娃》的启发。整个常规比赛将不仅有漂亮、充满活力的女生养眼,更有场外勇气考验的刺激,加上内场的机智过关游戏和大量展示表演的愉悦,一台台星光四射的比赛将会异彩纷呈。

  作为湖南卫视的生日贺礼,本次活动被赋予了独特的寓意,不仅展示青春少女朝气蓬勃的面貌,更将体现湖南卫视青春、时尚、靓丽的频道特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