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科幻剧讲述未来故事《天使在线》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11:08 天津日报

  小沐

  本报讯(小沐)28集科幻电视连续剧《天使在线》剧本,目前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审查批准,由内蒙古电影制片厂和北京星际方舟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开机拍摄,并有望于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不远的将来,交织于网络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故事:2035年,有线、无线、宽带网络融为一体。“大脑传感器”研究成功,真实的人脑会受到网络的伤害,甚至死亡。为了打击网络犯罪,网管会东方侦缉处处长江洋专门对付从黑客组织的犯罪活动。自从“妈妈网站”设计出美丽动人的网婴以来,江洋的妻子生养了网婴蕾蕾。蕾蕾以其在网络世界里的超人能力,与江洋一道和网络犯罪集团展开了殊死的斗争。

  《天使在线》是我国第一部中长篇科幻电视连续剧,该剧集科幻、惊险、警匪、言情、浪漫于一身,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大起大落的爱与恨,惊心动魄的斗争,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现代技术,将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该剧摄制前的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在全国及海外电视台播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使在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