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国内KTV侵权面临高额索赔专题 >正文
香港环球唱片公司在北京状告盗版商侵权胜诉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2月07日08:10 扬子晚报

  享有音乐光盘“经典MP3合辑二:张柏芝、郑秀文、李玟”录音制作者权的香港环球唱片公司在京打赢了盗版官司。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日前称,被告北京恒磁科技等公司侵权行为成立,被判令向香港环球唱片赔偿各项损失共计13万元人民币。

  前段时间,北京二中院受理了香港环球唱片有限公司诉北京海传光盘有限公司、北京腾图电子出版社有限公司、北京恒磁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侵犯录音制作者权纠纷一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香港环球唱片诉称:上述被告在未经原告授权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出版、复制和发行了载有原告享有录音制作者权的MP3音乐作品的光盘——“经典MP3合辑二:张柏芝、郑秀文、李玟”严重侵犯了原告的合法权益。请求法院依法判令被告:停止侵害、消除影响,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

  法院经审理认定,上述各被告的行为已经构成对原告享有的录音制作者权的侵害。故依法判决:上述被告立即停止侵权行为;被告北京恒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腾图电子出版社有限公司、北京海传光盘公司在《中国文化报》上赔礼道歉,赔偿原告经济损失12万元,赔偿原告合理费用1万元。(冯刚 于晶波)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