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秘书终成眷属:帕瓦罗蒂迎娶33岁曼托瓦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4日14:05  千龙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 世界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和他原来的秘书曼托瓦尼,13日在意大利的一个仪式上正式结为夫妻。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说,结婚仪式是在意大利中部帕瓦罗蒂的家乡蒙蒂纳的一个剧场举行的,很多知名人士参加了仪式,包括流行歌星Sting,Bono和时装设计师范尔萨奇,稍后在附近的一个公园里为600多名嘉宾举行喜宴。

  而近几周来,意大利媒体就一直在炒作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即将举行的婚礼。

  报道说,68岁的帕瓦罗蒂进入剧场时看上去有些紧张,但是

新娘、33岁的曼托瓦尼小姐身着一身阿尔玛尼粉色连衣裙,情绪相当放松,还向人群挥手。还特别按照新娘婚礼服的式样为他们11个月的女儿艾丽丝制作了一件小礼服。

  来宾名单上的600名嘉宾没有对外公布,但听上去简直就是歌剧界、流行乐、时装和体育界的精英榜,包括Bono,Sting和范尔萨奇时装的新掌门人多纳泰拉。

  有消息说,西班牙男高音多明戈和卡雷拉斯也出席了宴会,他们曾经和帕瓦罗蒂一起多次举行过“男高音三巨头”

演唱会

  新郎和新娘要求嘉宾不要给他们买礼品,而是给慈善机构捐款。

  据了解,帕瓦罗蒂和曼托瓦尼小姐的浪漫关系始于1994年,当时曼托瓦尼还是个学生,开始为他工作。他比曼托瓦尼大35岁。

  两年后,他们在度假时接吻的照片曝光,震撼了歌剧界,因为帕瓦罗蒂与前妻的婚姻已有35年之久,他们有三个成年的子女,前妻是他的商务经理。

  曼托瓦尼在今年1月时曾产下双胞胎,但只有艾丽丝存活下来。

  报道说,人们认为在帕瓦罗蒂作了髋关节手术之后,是曼托瓦尼帮助他重返歌剧院。此外,帕瓦罗蒂被誉为把歌剧带给更广大范围观众的大师,他表示将在2005年10月他70岁生日时从歌剧界隐退,当一名教师。(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