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结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4日16:34  深圳晚报

  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于当地时间12月12日在家乡意大利的摩德纳与前秘书尼科莱塔-曼托瓦尼完婚。婚礼上众星云集,许多著名歌星、著名设计师、著名球星亲自到场祝贺。

  成百上千的当地居民蜂拥至摩德纳的剧场一睹新娘的风采。当天曼托瓦尼穿着玫瑰色的Armani长裙,在父亲的陪同下抵达剧院。而婚礼的证婚人——他们刚满一岁的女儿也一并出席。两人以女儿口吻发的请柬让人读了忍俊不禁,上面写道:“爱丽思非常欢迎您来参加我爸爸帕瓦罗蒂和我妈妈曼托瓦尼的婚礼。”

  今年68岁的帕瓦罗蒂与34岁的曼托瓦尼于1996年相识,当时曼托瓦尼还只是一名学生。不过这并不妨碍两人的老少恋修成正果。为了能同曼托瓦尼结婚,帕瓦罗蒂不惜付出巨额赔偿与前妻

离婚。今年1月曼托瓦尼为帕瓦罗蒂生了一对龙凤胎,但是男孩因难产不幸死亡。(多多)

  作者: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