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海辛》:孤胆闯鬼域的“《X战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0日08:08 上海青年报

  因主演《X战警》金钢狼一角而走红的休-杰克曼今年将在环球公司科幻巨制《范海辛》中出任主角。这部投资1.5亿美元的影片也被环球公司视作今年最大的期待。当地时间前天,男主角杰克曼接受了媒体的专访,而与此同时,一张《范海辛》全新海报随之出炉。

  据悉,杰克曼将出演范海辛,时代背景设定为19世纪末叶,范海辛要前往东欧猎杀为祸当地的邪恶力量,其中当然少不了臭名昭著的吸血鬼德古拉伯爵。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休-杰克曼第一次对范海辛这个角色进行了深层次的曝光:“范海辛并不酷,他实际上是一个信徒,他受雇去杀死那些为虎作伥的恐怖怪物。但是其故事情节却颇为有趣,有时候我甚至认为范海辛是个终结者,他到东欧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消灭那里的渣滓。但随着情节的发展,这个角色又充满了矛盾,他似乎并不是真正的热爱自己的工作。”

  “整部电影基本上都是在罗马尼亚的特兰西瓦尼亚拍摄的。那里有大量的古堡,还有平原和森林,能充分地突显吸血鬼、狼人等幽灵的凶恶和残暴。范海辛没有詹姆斯-邦德身上的那种酷劲,他甚至显得有些滑稽可笑。”

  杰克曼承认这部电影拍摄的艰苦:“这可能是我所拍过的最为痛苦的一部电影,因为有很多动作需要亲身上阵完成,光吊钢丝就拍了数十个镜头。真是苦不堪言。”

  值得一提的是,休-杰克曼扮演的范海辛和他的澳洲同胞理查-洛克斯伯格有一场在城堡上决斗的戏,非常精彩。这部影片将在今年五月上映。

  (记者 施庆)

  链接

  《范海辛》时空设定在19世纪末叶,这位布莱姆.史托克(BramStoker)笔下的传奇角色应邀踏上前往东欧的旅途,猎杀困扰当地居民的邪恶力量,神勇无比的范海辛教授将面对多位环球公司创造出来的怪物,包括吸血鬼德古拉、狼人以及科学怪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海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