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时差七小时》阿甘大赞陈冠希不简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08:42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陈冠希在伦敦一个多月的留学生活刚刚结束,他首部进军内地的电影《时差七小时》已经剪出第一稿。记者昨天采访了正忙做后期的阿甘导演,他对陈冠希在片中表现十分满意:实在没想到,他挺不简单的,挺有野心。

  《时差七小时》是部家族气氛十分浓厚的影片,剧本根据妞妞的纪实小说《长翅膀的绵羊》改编,妞妞演该片女主角,她母亲也是该片制片人。之所以选中陈冠希出演该片, 阿甘导演解释:“这个角色有不少条件:必须要有国外生活经历,会讲英语、广东话、普通话,还要有表演经历,能演出十七八岁年轻人的感觉。拿这个标准来看整个华人圈,也只有陈冠希可以演了。”

  陈冠希如今已经是香港新生代红人,被誉为最有希望的天王接班人,还有份参演《无间道2》。但是阿甘导演坦承:起初只看过他一部影片《九个女仔一个鬼》,所以对他的期望并不高,那时候的印象无非是一个英俊的小伙子,如此而已。但是在伦敦拍戏相处一个多月后,连导演也不得不夸奖他:“他的表现真的让我没想到,远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他很有想法、很有野心。从某种意义上说,他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演员,如果要给他的演技打分,应该是90分。”

  原来,陈冠希最反感的就是别人说他是偶像,在片场的工作态度也认真得让人吃惊。据导演介绍,陈冠希拍每一场戏都需要充足的时间来提前准备。他的国语不是特别好,能说但不会写,台词他都要让助手一边读给他听,一边用很奇怪的一套文字来标志。因为妞妞是第一次演戏,陈冠希还把黄秋生教给他的演戏秘笈,都教给妞妞。

  花两千万英镑在英国拍一部反映中国留学生生活的影片,《时差七小时》实在奢华。片中除了两位主演外,其他都是国外演员,全部场景都在英国伦敦实景拍摄。据悉,目前该片已经完成剪辑第一稿,预计在今年8月下旬上映。(记者李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时差7小时》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