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挑战孙楠的极限”卡拉ok大赛专题 >正文
孙楠打造男人专辑 音乐激情与魅力《燃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15:30 千龙新闻网

  2004年1月14日,美卡音像与华纳唱片联诀推出孙楠加盟华纳唱片新阶段的首张专辑--《燃烧》,并于1月14日下午两点,在北京君悦酒店为孙楠及新专辑举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势必要让孙楠的音乐激情与魅力在全亚洲继续燃烧!

  《燃烧》专辑集合了日本及台湾的知名“情歌制作王牌”,包括了“化学超男子”的制作人--亚洲R&B王牌制作人松尾洁;永远的“情歌教父”周传雄;华语歌坛的“情歌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制作圣手”李偲崧和“男人情歌推手”包小松。四大制作人携手打造2004年全亚洲流行音乐最受瞩目的男声。

  专辑的主题乃是为男人量身订做,这次,孙楠用心去吟唱一张只属于男人的专辑。其中收录了10首表现男人对感情的态度的曲目,十首男人情歌,十种女人必懂的心情。第一主打《燃烧》是男人对内心感情残迹的不能割舍;《化学效应》是对感情的渴望与不确定;《代表作》是男人对于感情的细心呵护;《IKnow》拥有爱的珍惜;《防守孤单》是对情感的矛盾;《遗忘悲伤》是爱过后的释放;《太诚实》是忠于自己爱的法则却违背感情的内心质疑;《绝对不会》是男人对感情的考验;《我在等你》是对感情的执着;《点一首歌送给我自己》是激励自己对爱的勇气。

  在这张《燃烧》专辑中孙楠用声音呈现出男人的交集百感与对爱的心情。感情的喜、怒、哀、乐会产生太多的化学变化,在一切的情绪转换,孙楠都运用他细腻的感情和精湛唱腔与演唱技巧去演绎。《化学效应》和《燃烧》在歌曲的音域上,对孙楠都是很大的挑战,孙楠在声音的表达上有两个八度的空间,在两首歌的曲式和声音表情上,在短短的瞬间要直接往上飙高音,孙楠自己也表示:“情歌在表情的传达上就很难拿捏,再加上音域瞬间的高低转换和真、假音的交替,真是大挑战啊!”(来源:21cn)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