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地英雄》问题多多 哥伦比亚公司与何平解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0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有消息说,因《天地英雄》票房的惨败,导致美国哥伦比亚公司解除中国导演何平在该公司所担任的职务。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各方有关人士后了解到,何平所担任的哥伦比亚亚洲制作中国顾问一职在近期合同已到期,并未像传言所述“何平被哥伦比亚开除”,但确实是哥伦比亚公司没有再和何平导演继续签约。而且哥伦比亚公司已决定撤销“哥伦比亚亚洲制作中国顾问办公室”。哥伦比亚公司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出于公司的整体策略,未来哥伦比亚公司将减少甚至不再与华谊兄弟公司合作。

  有关人士分析,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是电影《天地英雄》和周星驰的影片《功夫》(海外发行用名为《高手》)存在特别多的问题,如引进大量外资后存在的资金问题等;另一个原因与冯小刚已离开华谊兄弟公司有关。但有关人士也肯定了何平在合拍片方面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记者还了解到,哥伦比亚公司今后会选择更理性的合作商,如北京新画面公司等都在考虑之中。截至记者发稿时,一直未联系上何平导演。(姜薇)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