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崔健引爆伍佰演唱会 摇滚京城碰撞 “双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10:18 每日新报

  翟翊

  图:《北京娱乐信报》提供图片

  昨晚的首都体育馆沸腾了!时下华语歌坛最具实力的两位巨星———崔健和伍佰在北京观众面前祭出了凌厉霸道的摇滚音符,生猛的音乐像一把锋利的刀子剖开了观众们的内
心。没有花哨的演出噱头,也没有庞大的伴舞阵容,阔别首都舞台17年的老崔和伍佰分别率领着他们的ADO、ChinaBlue乐队,让每位观众疯狂地拍痛了手掌,喊哑了喉咙……

  为了此次的北京演唱会,伍佰费尽了心思:上百盏电脑射灯在舞台上照射出一道炫目多彩的光幕,为主角营造出了宏大震撼的表演氛围;固执的伍佰甚至将自己的演出曲目进行了调整,把《白鸽》、《泪桥》等情歌在演出开场就动情地演绎出来;面对首体观众,伍佰不时地改变自己演唱时的角度和方位,他甚至走近歌迷,用独树一帜的“吉他舞步”感动大家,让所有观众都能欣赏到他的激情表演。

  演出高潮如约而至地出现在老崔登场时。不需动员,当ADO乐队的艾迪、刘元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震耳欲聋的“崔健”的呼唤声便充斥了首都体育馆。还是那首老崔惯用的开场曲目《飞了》,17年没有在首都舞台露面的老崔,一如“一无所有时代”那般愤怒,咆哮的吼唱将自己对音乐的执著和对人生的领悟酣畅淋漓地宣泄出来。作为内地歌坛当仁不让的“摇滚教父”,老崔自然不会放弃这个在万人面前展示自我的最佳时机。久未露面的老崔还为Fans带来了一份礼物———新专辑中的主打歌《迷失的季节》,年过不惑的老崔终于开始了旋律的回归,新作流畅

  的和声、煽情的诠释,直逼他当年的“旋律情歌”《花房姑娘》。观众们完全被老崔的艺术魅力所折服,当崔健最后一首歌曲《一无所有》的旋律响起时,整个首体完全沸腾了,大家和舞台上的老崔一同High到了最高点。

  再次出场的伍佰趁热打铁,在接过老崔的接力棒后,继续用他的经典作品煽动着大家的情绪。这位台湾歌坛的“现场之王”用其精湛的吉他演奏和另类的现场演唱与老崔分庭抗礼、不分高下,在冬日的北京燃点了一团温暖灿烂的火焰。

  新报北京电记者翟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伍佰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企业邮箱,新年送大礼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