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平与哥伦比亚"情变""天地英雄"鸣不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09: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何平与哥伦比亚"情变""天地英雄"鸣不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资料照片王智摄
  昨日,北京有媒体报道说,导演何平与美国哥伦比亚公司的合作已经终止,虽然被证明是合同到期而非被辞退,但报道称,何平之所以未能与哥伦比亚再续前缘,是因为他参与制作的电影《天地英雄》、《功夫》令对方不满,最终结束双方合作,而且还与冯小刚结束与华谊公司的合作有关。昨日,出品上述两部电影的华谊公司老总王中磊向记者怒斥了谣言。

  昨日下午,记者从华谊公司了解到,其旗下大将何平与美国哥伦比亚公司解约的消息经媒体公开后,令华谊高层十分震怒。由于华谊一直是哥伦比亚公司的忠实合作伙伴,而且有冯小刚等一大批影视大腕与其合作,一些问题就显得有些敏感了,为此,公司老总王中磊说要亲自起草一个声明。

  昨晚,华谊公司就“哥伦比亚与何平解约”一事发布了声明:“有关哥伦比亚与何平导演解约的报道,我们认为非常失实,根本没有进行调查研究。报道中提到《天地英雄》票房惨败,不知从何而来,该片以4000万票房成绩荣获年度国产影片票房第二名。报道中还提到是冯小刚离开公司造成了何平解约,这更属无稽之谈,冯导与公

  司的合约是于2003年3月到期的,但他与华谊的合作一直在延续,如《手机》,还有筹备中的《天下无贼》。至于哥伦比亚与华谊的合作成绩以及对国产影片的贡献也是有目共睹的,双方正在对未来的合作进行洽谈,而何平导演和陆川导演正在对《可可西里》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

  不过王中磊也说,何平好像是与哥伦比亚公司解约了,但这并不代表着对方对何平不满意,“《天地英雄》的票房是去年国产影片的第二,难道这也算差吗?何平是2003年内地最成功的导演。”(记者 小尧)(来源:华商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