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度联袂 马景涛陈秀文成“奸夫淫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13:0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部由亚洲电视强力打造的2004年重头戏《爱在有情天》正在番禺全力拍摄中。该剧邀请来了马景涛、陈秀文两位荧幕“老搭档”共同担纲主演,而此剧是两人继《再见艳阳天》、《天长地久》之后第三度“爱的合作”。

  《爱在有情天》是由《再见艳阳天》台前幕后原班人马共同打造,除了请来马景涛、陈秀文这对“老情侣”之外,还请来了今年已72岁高龄的李香琴、蓝洁瑛、金燕玲、吴浣仪、关键等资深的艺人助阵。据马景涛介绍,在此剧中,他扮演一名不甘心又无奈之下入赘广东大户孙家的男子,然而与他结婚的大户小姐却不能生育,为继香火,大户孙家就暗自为他找了名陌生女子“陈秀文”,进行了一场“不道德的交易”。之后,两人莫名地产生爱情,但诞下龙凤胎之后两人不得不分隔天涯海角……马景涛还笑着介绍说:“我们这次演这对‘奸夫淫妇’在戏中吃尽了苦头了,还被双双吊猪笼沉入冷水中,还好的是,最后我们俩个有情人终于还是赢得了一片有情天空。”

  马景涛念念不忘当导演

  马景涛抱着他心爱的小狗“66”接受采访。首先提到的还是他早期出演琼瑶剧时“竭嘶底里”式的表演风格,他说:“我知道很多观众很不喜欢我以前的那种表演,那已成为过去。如果你们看过我的《孝庄秘史》的话,你们就不会觉得还是那个样子的了。”马景涛还说,每个演员都要经历这样的“成长”阶段,成长之后就不会再是“过去式”了。

  提到他与陈秀文之间曾经因拍戏吵架而不理对方的事时,马景涛笑着说:“那次只是一个很小的冲突而已,不会真的计较的。”

  今年已年过不惑的马景涛最后提到,他以后想当导演,所以现在他正在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而在拍戏的同时,他会留意他与剧组成员之间的互动,以便更好地从他们身上学到一些有用的东西,为将来做导演打基础。

  陈秀文喜欢拍“正经”的戏

  采访陈秀文时,她正在准备拍“浸猪笼”的一组镜头,当时水的温度很低,而且还下着雨,问她:“怕不怕拍这样的戏?”她说:“不怕,习惯了。以前就拍了好多。”

  随后,她告诉记者,相较起《再见艳阳天》,她更喜欢这部戏,因为有更多的内心戏拍,这样她的发挥空间就更大。她一直就喜欢拍此种类型的戏,可以很好地过一番戏瘾。同时,这也是她不愿拍一些香港电影的原因,因为香港电影大都是闹剧,很不正经,这对于她而言,她觉得自己不适合这样的“空间”,她还是更喜欢“正经”的电视剧。

  有记者也向她提起了与马景涛闹不和之事,陈秀文说:“当时我们都太固执了,因为拍戏的原因,我们出现了一点小分歧,彼此坚持自己的意见而不肯让步,于是就小事闹大了。现在想想真是孩子气。就像孩子争玩具一样,是正常的、难免的。”至于以后还会不会再次“固执”,陈秀文表示:“我想不会了,因为我们都会成长,就不应再发生矛盾;如果再发生,那就长不大了。”

  李香琴拍完本剧就收山

  在采访李香琴时,一旁的工作人员笑问:“你猜她今年多大年龄了?”记者说:“60岁?”李香琴马上笑着接口:“72。”记者一阵惊讶。随后她说,本来她的家人和朋友劝她不要接戏了,称拍戏那么辛苦而她又不缺钱花,但是她还是接了此剧。不过,她拍这部戏时又反悔了:“早知道拍这部戏那么辛苦,我就真的不接了。”随后,她说她已决定这部戏拍完后,她就正式“收山”告别演艺圈了。

  提起当年她拍戏时的风光,她笑说:“我是‘打’出名的。”据她说,冯宝宝、赵雅芝等人都曾在戏里挨过她的打,而在《爱在有情天》这部戏里,马景涛和陈秀文还是一样没能逃过她的毒手。(来源:新快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爱在有情天》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