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涉嫌"性侵犯" 黄定宇被定罪的可能性很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14: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16日记者经过多方联系,终于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黄定宇相熟的人士那里获知,其实关于黄定宇的事情,警方从张默打人事件最初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介入。而中戏方面也非常配合,双方进行了联手调查,在这期间,警方多次到中戏调查,而警方和中戏领导之间也进行了多次的长谈。而且整个调查过程一直处在一种秘密的状态之中,直到14日警方终于采取了行动。

  这位人士还称,这回黄定宇被捕,最为致命的证据并不是外界所传的是由张默方面提供的,反而是童谣方面提供的。据了解,在这件事中,非常有可能是童谣爆出了被黄定宇“强暴”!另外,据了解,这次对于黄定宇的调查也不仅仅限于童谣一事,而是一个彻底的调查,可能由此调查出很多的内幕。(据都市快报)

  童谣为何倒戈

  “张默打人事件”曝光后,曾有人爆料说是张默不满女友童谣与他人发生关系才大打出手。而该矛头直指两人所在的中戏表演系系主任黄定宇。对此,黄定宇曾出面澄清,甚至童谣也曾在接受采访时撇清与黄定宇的关系。然而,黄定宇此次被警方拘留传讯,据悉是因其涉嫌“性侵犯”女学生,而“受害人”正是童谣。据说,出面指证的也是童谣本人。

  童谣为何又倒戈了呢?据知情人士说,她在2003年初拍摄电视剧《林海雪原》时正读大一,按照学校规定不得外出拍戏,但最终得到了系主任黄定宇的首肯,才顺利拍完了该剧。此后黄正是利用其职权,借此对童实施“性侵犯”。这之后,童才开始与张默恋爱,而她喜欢张默的理由也正是因为张是表演系为数不多敢与黄定宇顶撞的学生。而“张默打人”事件后,童在黄的安排下接受采访时帮黄澄清了传说中的种种干系。但当得知黄定宇力主开除张默学籍后,童谣曾为张默向校方求情,表示已原谅张默,并且表达了希望能和张默一起留在中戏继续学习的愿望。然而事与愿违,张默还是被开除了,这时童谣备感压力,最终决定挺身而出,指证黄定宇。

  但由于此案相隔已近一年,加之此类案件难以取证和定性,因此,黄定宇被定罪的可能性很小。(据新闻晨报)(来源:天府早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企业邮箱,新年送大礼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