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昨日春晚终于“落听” 歌舞类节目调整较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03: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杨欣欣)昨天,2004年春节晚会进行了最后的节目调整排练,准备接受领导最终的审查,然后就是1月21日晚上正式登台了。

  昨天,在中央电视台的3号演播厅里,2004年春节晚会的彩排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自春节晚会开过最后一次发布会之后,春晚的节目90%最后敲定,留下来的久经考验的节目除继续排练外还要进行调整。原本单日彩排的顺序打乱,有调整的节目需要加班加点。下午
1点,彩排正式开始,歌手解小东、刘璇表演开场歌舞,谢雨欣、马跃、蒋勤勤出演音乐剧《阳光健身房》,他们的节目由8分钟延长到10分钟。

  一位参加彩排的演员向记者介绍:“主要是歌舞类节目调整比较大,因为原定的影视歌曲联唱被删,很多歌舞节目都要延长时间补空,我们原本被删掉的一些动作又要加上。这样的‘折腾’有很多次了,我们也习惯了。从开始彩排到现在,我们每天都要从早上9点一直工作到晚上12点以后。不过能参加春节晚会的机会我一生可能只有一次,还是非常激动的。每天排练之后还得紧张地等着通知,生怕随时被刷下来。”

  在演播厅,记者看到,所有人员都在紧张有序地工作,舞台上,演员和导演一遍遍不厌其烦地修改节目,灯光音响也在不停地调试。入口一个大牌子十分醒目:禁止拍照。台上正在彩排的是歌舞《变脸》,由四川艺校、少林武术学校和海韵艺校三组演员演出。少林武术学校的小演员们可能平时只是练功,不习惯跟着音乐节奏打拳,负责歌舞类节目的导演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调整,有时甚至有些急躁。当小演员们终于完成动作跑下台来,记者看到他们的演出服已经湿透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