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戏黄定宇涉嫌性侵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17:10 深圳晚报

  中戏黄定宇涉嫌性侵犯

  传张国立授意童谣报案

  “打人事件”最早报料者正是黄定宇

  1月14日黄定宇被警方带走后,到记者发稿时为止,还没有被放出来,警方对此也三缄其口。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黄定宇目前已被北京市东城区拘留所刑事拘留,罪名是“性侵犯”,而报案的不是别人,正是童谣。该看守所预审科有关人员称,被关押人员被禁止与外界用电话联络,所以黄定宇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就在几天前,黄定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口气还很硬,称“认识你们的领导”、“采访对你没好处”等等,怎么会在短短几天之间落到了这个地步?据传是童谣在自己家长和张默家长的共同授意下,于1月8日向警方以遭到性侵犯为由报的案。警方接到报案后,向张默、童谣、双方家长甚至《林海雪原》制片方均进行了调查,之后于14日下午把黄定宇请到了拘留所,据说当时黄定宇已被戴上了手铐。24小时后,黄定宇被刑事拘留。

  经济问题更大

  金额可能高达数千万元

  知情人士透露,黄定宇在中戏是个有争议的人,不仅在“辅导”女学生“床戏”方面,其实他在经济方面的问题更大。据某报报道说“如果黄定宇在招生过程中私自收受学生家长的贿赂等各种罪行被查出的话,他的涉案金额可能高达数千万元”。

  这家报道还透露:令人吃惊的是,据称,关于张默打人事件最先向媒体捅消息的就是黄定宇,网上流传甚广的童谣被殴照片也是黄定宇找人拍的。堂堂系主任为何对自己的学生下如此重手?据称,童谣刚到北京来的时候,黄定宇就对童谣甚为关心,童谣一个人在北京难免寂寞,的确需要关心,在认识了张默以后,童谣跟张默谈起了恋爱,这令黄老师大为不满,所以经常找理由惩罚张默,而张默的张狂个性又正好给了黄定宇借口,之前,黄定宇就借口张默逃课,请他“吃”了处分。

  张默童谣可能合作拍戏

  张默、童谣的家长终于见到面后,双方经过通气,发现了事情的真相,因此双方协商同意由童谣将事情的经过写成文,向警方以遭到性侵犯为由报案。

  这段时间以来,当事人都一直紧闭嘴巴,据说张国立看到不熟的号码一律不接电话,不小心接起,马上冒充自己的助手推搪。《林海雪原》在上海开播宣传,本来很想邀请童谣到场,但据说张国立问童谣,你想好该说什么了吗?如果没有,就不要去说。

  另据悉,目前已有影视对张默和童谣合作拍戏发生了强烈兴趣,具体正在商谈中,尚未有结果。

  作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