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邱泽突然取消公告 自行“人间蒸发”10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17:20 千龙新闻网

  邱泽累了,一年到头在屏幕前为影迷扮演好偶像的角色,昨(1.18)天,邱泽临时取消和多利安事务所同仁春节同游日本的计划,决定躲起来10天,什么事都不做,只做自己,经纪人辛志谕虽然无奈,但也决定让他这10天“只为自己而活”。

  邱泽私底下疲惫表示,这一年来他全心全意在工作上,说不累是骗人的,“我常自问我想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我是影迷的偶像,但我同时也在找寻我自己。”邱泽坦承,许多
事他仍在找寻答案,但一年忙到头,独处的时间不多,他最后决定取消往常每年春节必经的日本之旅,这10天躲起来,哪里都不去。

  突然取消计划,经纪人辛志谕吓了一跳,邱泽只淡淡地说,他将会失踪10天,这10天他的手机也不会开,会去哪里他自己也不知道,只希望利用这个假期好好的休息、好好的整理思绪,邱泽说:“外界都以为我是多愁善感的人,其实我只需要多一点自己的空间。”

  幸好,经过沟通后,辛志谕接受他的决定,还笑说,整个公司同仁彼此一年来几乎天天面对面,的确需要透透气,这才放了邱泽一马。

  这两天邱泽为“原味.夏天”写真集当散财童子大发红包、亲笔挥毫送春联给Fans,还下桌与Fans搓麻将。这次“统一超商”举办的“明星出游”,邱泽受邀与Fans一起提早过春节,邱泽打起精神说:“10天后请期待全新面貌的邱泽!”(来源:21CN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