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欢乐英雄》春节玩“刺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1:18 时代商报

  央视《欢乐英雄》春节玩“刺激”请准备好一副扑克牌、两个乒乓球、一枚硬币学魔术

  欢乐英雄齐聚魔术训练营;牌技、逃脱、近景、舞台魔术四个魔术门派,四位高手执教。四位来自我们身边的普通人成为训练营学员,十天传授神奇技法、辛苦操练、相互支持又不断较量,充满欢乐和泪水的历程,磨练技艺,感悟人生,真实情感,真人演绎。这是中央电视台2套节目大年初一至初七《欢乐英雄》之《魔术训练营》要给大家带来的新鲜刺激。
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收看这期《欢乐英雄》前,大家还要准备好一副扑克牌、两个乒乓球、一枚硬币、将家中电视前腾出一片空地,以便于学习技艺。

  第一天: 魔术师、选手齐聚欢乐谷

  四位魔术师分别是: 付琰东、王志伟、张科民、茹仙古丽。八位选手刚刚兴冲冲赶到欢乐谷,就遭遇第一个难关。他们必须面对四位魔术师最奇怪的选秀会,只有四位过关的选手才能留下,开始在欢乐谷的魔术学习。到底奇怪的考试都是什么样的内容,看了节目后,您就会知道。

  第二天:基础技法的传授

  魔术是一门神奇的技法,到底应该从哪里开始学起呢?每个魔术师开始了各自不同的训练内容。舞台魔术师付琰东带领徒弟王琪高强度身体压腿,下腰,开肩,顶水靠墙,王琪在一天的筋疲力尽之后,已经由原来的兴奋慢慢露出痛苦的神情。近景复原魔术师在街头边表演硬币神秘挪移,边教授徒弟盛南魔术的技巧。牌技魔术师张科民教授徒弟如同电影《赌神》里面神奇的洗牌、切牌技法。不要笑话宋跃,请你也拿一副纸牌,和宋跃一起练习。试试看……学习逃脱术的赵巍开始训练就被魔术师反绑着装进了麻袋,开始体味逃脱术的惊险和恐惧。一遍遍的钻木桶,练习身体的柔韧……

  第三天:四个门派的第一次比武

  魔术,3分技术,7分表演。按照比赛规则,选手必须在训练过程中要面对真实观众表演,通过四轮比拼即分别走进餐厅、酒吧、街头和小剧场表演,接受观众的检验。按照观众的投票累计,并实行末位淘汰,最后只有三名选手可以顺利进入总决赛。

  第四天、第五天:魔术难度开始升级

  近景魔术开始各种神奇手法的演练,师徒二人再次走上街头,在实践中学习;牌技开始练习分心术,一边切牌、一边大声朗读摆在面前的小说;舞台魔术开始训练选手各种舞台藏身术的可能性和奇幻道具的介绍;逃脱术则开始了更加严酷的体能训练。

  同时,师徒之间的情感维系也越来越紧密,他们之间的交流已不仅仅限于魔术,开始出现心与心的坦诚对话。

  第六天、第七天:魔术技术难度更为升级

  每天新的魔术技术不断涌过来,同时残酷的比拼也在继续。选手们虽然在魔术教练的精心教导下,不断前进,但巨大的心理压力和训练的疲劳,开始出现。同时,魔术教练们隔山打牛的比拼,以及不同徒弟的性格特点,也带来了魔术教练们的心理焦灼。

  第八天、第九天:训练的最后冲刺

  在谁能进入最后的华山论剑资格没有公布结果的两天里,谁也不敢放松。每天魔术师和徒弟顶着压力,继续着常规的体能训练和最后表演的编排、演练的准备工作。演练的同时,开始冲刺魔术魔力的展现。魔术教练开始陪同选手寻找魔术的灵魂--魔力所在。充满期待和不定的明天,即将到来,一切的台前和幕后,即将揭开,让我们准备好了,拭目以待……播出时间:

  首播:CCTV-2,1月22日-28日(初一至初七)21:00-22:20

  重播:CCTV-2,1月23日-28日(初二至初七)16:00-17:20

  1月29日(初八)15:20-16:40特约记者 明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