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飞鹰》提前启动口碑场 370个位子座无虚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1: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由杨紫琼任贤齐李冰冰等主演的华语动作片《飞鹰》将在大年初一撩开神秘面纱,昨天晚上,这部猴年开春的第一部影片提前在华星、新东安、东方新世纪影城启动了口碑场,华星影城辟出370个位子的最大厅座无虚席。

  《飞鹰》由于集中了杨紫琼、任贤齐、李冰冰等明星阵容,拍摄时观众就期待不已。而杨紫琼的先生、该片监制钟再思亲自压阵,更显示投资方的重视。记者还获悉,这部投
资1.5亿元的女侠电影,虽然拍摄过程中困难重重,甚至严重超资,但是为了不留《天脉传奇》中特技过于粗糙的遗憾,这次《飞鹰》不惜超支而绝对是精心打造。所以片方有足够信心,在上映期前特别设置了口碑场,让观众及媒体进行评论,通过观众的口碑来启动电影票房。

  昨天记者从华星影城了解到,这次来看片的多数是年轻人和情侣,他们主要是来看杨紫琼和任贤齐的。中国人民大学的一位姓王的女士表示,“我一向是杨紫琼的影迷,很喜欢她不凡的身手,这次听说是她的新动作片就特地来看看。”

  据介绍,本来华星影城是打算辟出170人的小厅来放映《飞鹰》口碑场的,但负责人在看过影片后很有信心,当机立断决定辟出370人的大厅。“虽然当时有很多人觉得很冒险,万一卖不出去,对影片口碑也有影响,但现在看来我们当初的预测是对的,如果我们选择了170人的小厅,今天观众可能会爆场了。”华星宣传人员邢小姐昨天介绍,尽管是从17日晚才打出《飞鹰》提前启动口碑场的广告,但在短短两天时间里电影票就卖得很火,到昨晚开场前,票已全部售出。

  据悉,华星影院在寒假期间还将推出5折优惠学生卡,在春节期间还将推出精彩的夜场电影。(记者宗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飞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