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坏小子罗比为求得意中人要改花花公子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8:35 千龙新闻网

  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为了找寻到生命中的另一半,要一改以往的花花公子式的生活。

  29岁的罗比说,经过几年来与酗酒和毒魔的抗争,他终于找到了自我生活中的平静和幸福。他承认自己还要找一位能与他共度一生的女人。他说:“我的生活恢复了正常,我真是比什么高兴。我意识到生活是美好的,命运对我是如此的厚爱。”“我想念很多人都会感
到吃惊,我没有如他们所想像的发生一堆绯闻。但这是千真万确的,我为此而更快乐了。”

  罗比还说自己对洛杉矶的生活已经没有了兴趣,因为他相信在那里找不到理想的伴侣。他解释说:“洛杉矶是一座被性占领的城市,但是它不是我所寻找的。我现在想找一个能让我永远幸福的女人,我在找寻生命中的那一半。”

  罗比说如果有了孩子他的生活会就此改变,“等我有了孩子,我就会离开贝弗利山。原因明显,因为所有生长在那里的孩子都不快乐。他们在人生的第一个十年要经历太多的事。在贝弗利你永远看不到骑自行车的小孩子。”他还说想要两个孩子:“他们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无所谓,我只知道我的头一个孩子会叫桑尼。我们会住在英格兰,并且很可能不是城市,而是乡间。”(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