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冷山》如潮好评 领跑英国影视艺术学会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13 千龙新闻网

  本届奥斯卡呼声极高的影片《冷山》在英国也好评如潮,周一在英国的奥斯卡--英国影视艺术学会奖(BAFTAS)上击败《指环王:王者无敌》,荣获13项提名,位居提名榜首。由科林-福思(ColinFirth)主演的影片《戴珠耳环的女孩》获得10项提名。

  此次VAFTAS奖爆出的一大冷门是妮可-基德曼(NicoleKidman)与最佳女演员奖无缘了,她甚至没有获得提名,取而代之的是《杀死比尔》和《空头支票》的女主演乌玛-瑟曼(
UmaThurman)和《迷失东京》中年仅20岁的女主角斯佳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裘德-洛(Jude Law)将与约翰尼-戴普(Johnny Depp)、肖恩-潘(SeanPenn)、比尔-墨雷(BillMurray)和贝尼西奥-戴尔-托拉(Benicio Del Toro)争夺最佳男演员奖。

  最佳影片奖将在《冷山》、《指环王》、《怒海争锋》、《迷失东京》和《大鱼》五部影片中产生。(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