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育恒:家就在这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15 东方网-劳动报

  台湾歌坛“忧郁王子”姜育恒拖家带口十多人,要在上海轰轰烈烈地过春节。昨天他送走一家人去杭州玩,马上赶来出席记者会。除夕夜参加央视春节晚会演出后,姜育恒将立即赶回上海,自大年初一晚起至初十一,他将持续在兰心大戏院举行11场怀旧金曲系列演唱会。

  所谓“忧郁王子”,就在于他的歌有深深打动人的味道。作为八十年代走红的老牌歌
星,姜育恒对被称唱老歌不予苟同:“1989年唱的《再回首》,传唱了15年该算老歌。但现在10多岁学生都传唱这首歌,好像又不能算是老歌……”他说,因为对老歌没有明确时间限定,称他唱经典歌曲更为贴切。姜育恒认为,不管是八十年代老牌歌星,还是现在冒出的新人,谁也没有资格说退不退出,一切得由市场来决定。

  姜育恒从1984年出道,事业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刚出道时《爱我》、《最后的温柔》等歌一炮走红;第二阶段是出唱片《驿动的心》、《梅花三弄》等;第三阶段则在去年开演唱会、出新专辑。“我很懊恼和沮丧的是,在哪儿演出人家总让唱《再回首》、《跟往事干杯》,要不就唱《梅花三弄》、《驿动的心》,其实我去年的《女人的选择》流传得非常厉害,就是没有机会唱新歌。”此次春节晚会上,央视让他准备了两首歌,一首《再回首》,另一首《我家在哪里》,他断定到时不可能一人唱两首歌,到后来还是《再回首》。

  “《我家在哪里》是一首很不错的歌,我把歌词改成‘我家在这里’,意思是说我来到这里,我的家就在这里。”他说,全家十多个人来上海陪他过年,让他真的感到家就在这边……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