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春节节目全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21 解放日报

  CCTV-1:晚会争奇斗妍

  晚会历来是央视春节期间的重头戏。

  CCTV-1将秉承传统,在黄金时间推出多场晚会,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这些晚会包括:除夕夜的《2004年春节联欢晚会》、正月初一晚20:10的《春光这边独好———文化
部2004年春节电视晚会》、正月初二晚20:10的《公安部2004年春节晚会》、正月十五晚20:00的《2004年正月正晚会》。此外,《青春中国———2004年春节歌舞晚会》《梨园盛世———2004年春节戏曲晚会》《2004年维也纳·中国新年音乐会》也将分别在CCTV-1进行重播。

  电视剧、动画片倾情奉献

  春节期间观众可欣赏格调轻松的《正月里来是新春》《将装修进行到底》《天定情缘》《新白娘子传奇》等连续剧。动画片《哪吒传奇》也将让小观众乐此不疲。

  主持人大赛再推新人1月26日———2月1日20:51,观众可收看《第四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的6场决赛和一场颁奖晚会。

  特别节目《一年又一年·年夜饭》2004年除夕下午,央视继续推出特别节目《一年又一年》。这档《一年又一年》通过家家户户的年夜饭,折射时代的变迁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整台节目风格上与节日欢乐祥和的气氛一致,内容上与春节的传统习俗和民俗心理相符,主题鲜明、结构完整。

  CCTV-8(电视剧频道):好剧连台

  新春佳节,除了能在央视一套看到精彩的电视剧,电视剧频道也将播出多部好看的电视剧。《城市的星空》正在热播,《健康快车》的主创人员是《炊事班故事》班底,历史正剧《倚天钦差》以乾隆年间的贪腐大案为背景,揭开了清朝肃贪大案的面纱。

  应观众要求,海外剧场重播《看了又看》,《环球影院》重播《兄弟连》,《铁齿铜牙纪晓岚》也将再次与观众见面。

  《一百年的歌声》将对一批流行歌曲的参与者进行详细描述,关注个人与时代的碰撞。具体人物如中国流行歌曲发展早期的黎锦晖、陈歌辛、周璇,以及新中国成立后一批为当代听众所熟知的音乐人。整个节目将全部采用原人原唱音乐,展现百年流行歌曲的真实面貌。播出时间在1月22日-1月25日。

  CCTV-12(西部频道):多主题呼应

  延续“黄金周特别编排”的风格,西部频道的春节特别节目采取“多主题呼应,大板块编排”的结构方式:

  19:30开始持续150分钟的“CCTV西部民歌电视大赛”,让观众全方位、多角度地领略民族声乐艺术的魅力;

  22:05播出100分钟电视剧《大宅门》,让观众重温优秀剧集;

  14:15播出的《黑猫警长》《葫芦兄弟》和《葫芦小金刚》三部故事精彩、气氛热烈的动画片,以此作为春节礼物送给小观众。特约撰稿程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