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夫陈国军祝福刘晓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30 沈阳今报

  刘晓庆与阿峰将在上海结婚的消息让她的前夫陈国军颇为吃惊,他向记者表示,“她结婚肯定会邀请我,可我并没有接到请柬。但她的婚礼我一定会去参加,并送上一份厚礼。”陈国军对刘晓庆欠下的巨额税款也一直忧心忡忡,“我很想帮她,但并不能给她什么直接的经济支持,只能利用自己当导演的‘便利’,为她物色几个合适的角色,但至今还没有碰到恰当的剧本。”

  张柏芝为演出陪老板喝酒

  张柏芝出道至今舞台表演的口碑一直不好,除了形象导致人气滑落外,她酷爱“对嘴唱歌”的个人嗜好,也屡次被影迷和观众批评。可是,她的口碑愈差,登台邀约却愈接愈多。内幕是:她肯放下明星身段,愿用陪酒的方式逗得大老板、主办单位开心,口碑虽差,但钱可没少赚。香港最红的人气组合Twins也出来指责张柏芝,说她最喜欢到内地陪老板喝酒赚钱。

  刘德华掏腰包给员工摆酒

  前晚刘德华在香港某酒店设大宴慰劳一班员工,顺道提早度岁吃年夜饭。大伙儿大餐之余,席间还设有抽奖环节,除有各种各样的礼品外,嘉宾林建岳、Ba叔及华仔都自掏腰包拿出合计共近十万元现金作抽奖之用,掀起全晚高潮。

  关之琳粗腰巨肚照曝光

  一向注重体形及美态的关之琳,最近似乎一反常态,香港媒体日前目睹她等候租借保龄球鞋之际,已经对旁边摆放的朱古力等食品虎视眈眈,同行的女友人与她讨论腰间肥肉,关之琳更捏起多余脂肪来开玩笑一番。不知道那些迷恋关美人的男人看到关美人的肥腰会作何感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