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拍 与伟仔过完春节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如果说《无间道》系列给刘嘉玲留下遗憾,那就是没能与胡军、陈道明演成对手戏。近年来极少触电拍摄电视剧的香港艺人刘嘉玲,2月中下旬将前往上海,与陈道明、胡军等实力派演员,共同领衔主演30集《一江春水向东流》。刘嘉玲内地经纪人候先生昨日向记者透露,该剧不仅是刘嘉玲接拍的首部内地电视剧,也是继《无空道》系列影片后,三人再度同台合作。

  在去年香港最叫座的电影《无间道》系列三部曲中,陈道明、胡军两大内地实力男演员均有演出,他们出彩表演让人记忆犹新。虽然在这部男人戏中,刘嘉玲算是戏份较重的女演员,但剧情的“阴差阳错”让她与内地两大影帝演对手戏的愿望落了空。尽管如此,恐怕连刘嘉玲本人也没想到,三人合作的机会来得这么快。

  刘嘉玲内地经纪人候先生昨向记者透露,根据经典电影版本《一江春水向东流》改编而成的30集同名电视连续剧,将于2月在上海正式开机,刘嘉玲已接下其中的王丽珍一角,并将以上世纪三四0年代雍容高贵的旗袍装亮相。投资方重金请来陈道明、胡军、袁咏仪实力派演员阵容加盟,也是吸引刘嘉玲的重要原因之一。

  《一江春水向东流》是刘嘉玲接下的春节后第一单戏约,因此她在与男友梁朝伟及其家人起完春节后,就将投入拍摄。(记者毛国莉)(来源:青年时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