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冬临《好人不打折》严顺开《讲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44 天津日报

  肖丽萍

  图:小品《好人不打折》

  记者肖丽萍

  2004年春节晚会安排了很多欢快的歌舞,如《好运来》、韩磊的歌曲《实心汉子》、小朋友的歌组合《动物演唱会》以及阿根廷滑稽表演,让晚会现场时时充满喜气,充满活力。晚会当中只要主持人李咏一上场,现场就更“热闹”了,接下来的节目一定很“逗”。就像在郭冬临、郭达、杨蕾的小品《好人不打折》表演前,李咏说:“好人坏人是不能用眼睛看出来的,做一天好人容易,难的是像我这样一辈子做好人。”

  小品《好人不打折》就是让观众在笑声中体会做人应有的一种诚实的态度。小品从工程师郭达无意中从厂中带回家的一双袜子开始,老婆杨蕾因为那双袜子以为郭达有外遇,到厂里来评理。一查监控器,郭达清白了,可身为保安的郭冬临却面临着失去工作和承认错误的选择。为了做一个不打折的好人,郭冬临选择了后者。

  严顺开与洪建涛、小叮当的小品《讲故事》虽然包袱小,但观众在笑过之后一定可以被它浓浓的温情、亲情打动。小品中有些老糊涂了的严顺开总是来回地给儿孙讲“粮票”的故事,已经听了30多遍那个故事的小叮当实在忍受不了,可身为父亲的洪建涛教育他说:“才30遍,我已经听了300多遍。”他还要求儿子一定要有惊讶表情,像第一次听到一样。结果老爷子叫上儿孙俩,一起听故事,本想孝顺的儿孙被弄得“哭笑不得”。这些小品究竟逗不逗,是否合格,还要观众来检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