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猴年没有“猴戏”请来“悟空”应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44 每日新报

  从容

  新报讯春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记者日前独家打探到,就在这十万火急的时刻,“孙悟空”六小龄童被紧急召进了春晚剧组。离直播前没几天才把演员召进剧组,对于春晚这种重头戏来说,还是大姑娘坐轿———头一遭。

  六小龄童———章金莱扮演的孙悟空,已经成为绝对的经典。他对美猴王惟妙惟肖的演绎,让孙悟空这个角色名扬四海。日前,记者电话采访章金莱的哥哥章金彦,他向记者介绍了六小龄童紧急进春晚的前因后果:“春节晚会最后审查时,文化部广电总局的领导看完不太满意,猴年没有‘猴戏’,没有‘美猴王’,今年的春节晚会就办得没有意义。于是,春晚的导演和文化部的领导立刻打电话通知他加入剧组。章金莱刚从北京回上海准备过春节,接到电话后订了机票就飞到北京了。”

  章金彦还向记者透露:“春晚原来有一个‘群猴闹春’的节目,现在请六小龄童做主角,领着一群‘小猴子’表演。这个节目很精彩,有杂技团的小演员,还有功夫不错的武师,整个节目很热闹。”

  从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