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频入医院传有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近来一直处于隐居状态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最近终于浮出水面,她的健康状况一时成了街头巷尾人们议论的热门话题。

  上周四上午,布兰妮的身影出现在洛杉矶市森蒂内拉医院一带。这是自本月初与儿时好友亚历山大的55小时婚姻风波结束以来,布兰妮的形象第一次公开被摄影记者捕捉到手。

  当天上午9时,布兰妮在母亲林恩的陪同下,一起来到森蒂内拉医院。林恩表情凝重,两人在医院预约挂号,前后持续了一个小时。布兰妮究竟患了什么疾病?这至今仍是个谜,但有好事者猜测,是不是布兰妮“玩婚”玩出了身孕,才令她的母亲如此不开心。

  第二天上午8时30分,小甜甜的身影再次出现,不过她这一次的现身地点是在圣莫尼卡的帕克赛德医疗中心,仍是母亲林恩陪同她。帕克赛德医疗中心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称:“布兰妮的出现成了中心工作人员谈论的热门话题。从表面上看,她神情沮丧,显得十分压抑。”
布兰妮的身材有点发福,难怪有好事者猜她有喜。

  自今年1月3日在拉斯维加斯与家乡儿时好友亚历山大举行秘密婚礼、不久又正式解除两人间的婚姻关系以来,小甜甜的生活一直非常低调。不过,英国著名的娱乐小报《世界新闻报》记者还是追踪到了布兰妮的最新行踪:她在洛杉矶南部的里登多海滩租下了一套海滩别墅,月租金为8000英镑。自上周二以来,布兰妮就与闷闷不乐的母亲一起,一直住在这套海滨别墅里。

  据林恩的朋友称,林恩之所以要陪布兰妮一起生活,是为了对她的“放纵”行为加强监督和管教。(浪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