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滚石主唱亿万身家遭妒 黑帮计划绑架其外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米积加:有钱也好烦!(设计对白)

  西班牙Ibiza岛警方表示,有黑帮正计划绑架滚石乐队主唱米积加的两个外孙女,这令老米大为震惊,并急聘保镖24小时贴身保护她们。

  居于西班牙度假胜地Ibiza岛的米积加女儿Jade,近日接到警方通知,透露当地一个犯罪组织正计划绑架她两个女儿———10岁的Assisi和7岁的Amba。据警方称,该组织最近
得知身家达2.1亿英镑(约30亿元人民币)的米积加的两个外孙女居于岛上,立即财迷心窍,计划绑架她们,并打算勒索大量赎金。

  米积加得知此事后非常紧张,立即急聘了一队专业保镖飞往西班牙,每个星期的薪金达2.5万英镑(约35万人民币),24小时全天候保护外孙女的安全,连她们上学放学,都有成群的保镖贴身保护。不过,Jade否认了家中增聘大批保镖一事。

  其实米积加最希望的是Jade能够与两个孙女搬回英国居住,较安全之余亦能陪伴他老人家。Jade1991年搬到Ibiza岛居住,于当地发展酒店事业,现在与男友DanWilliams等一家四口同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