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广末凉子平民婚礼全接触 致辞流泪谢父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本女星广末凉子去年12月和模特儿兼设计师男友冈泽高宏办理结婚登记后,前天终于如愿在东京银座举行婚宴。不过婚宴相当保密,入内的宾客都要经过严格检查,闻风而至的数十家媒体全被挡在门外,在二楼会场的窗户也全数用黑色窗帘遮住,让媒体无法拍摄婚礼情况。一现身就被闪烁不停的镁光灯包围的冈泽还开玩笑说,“哇,真多!”在场媒体纷纷向两人献上祝福,只见广末微笑无言但露出幸福的笑容,紧紧跟随冈泽进入会场。

  穿上纯白婚纱的广末,在众人的祝福下与冈泽交换戒指,然后两人开始接吻,此时全场一起拍掌,向两人送上祝福。典礼进行时间约两个多小时,圈内好友一色纱英和池内博之等也到场祝贺。负责这次婚宴料理的法国料理名厨本宏行笑说,“料理都是加入爱情成分做成的。”当日最高潮的时刻,就是广末读出给父母的信时,当她读到“爸爸、妈妈,多谢你们生我养我”时更泣不成声,连部分宾客也哭了起来。

  根据参加婚礼的友人称,整个婚宴大约花费300万日元,租的场地也非常平民化,比起许多艺人以“亿”为单位的超豪华婚礼,广末凉子表现得相当低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广末凉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