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乱弹:八卦一下又何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傻乐的猫

  八卦真是很好玩的事儿。1996年看《刺客》,史泰龙的电影,票房残败,却是我最喜欢的,或者说,唯一喜欢的史泰龙电影。我喜欢这个大块头穿得西装笔挺,戴着眼镜扮斯文状。所以他的电影,觉得不错的只有《tangoandcash》,再加这部《刺客》。理查德唐纳导演,剧本扎实,情节紧凑,环环相扣。居然不卖座!奇怪美国人的口味。那以后的《炸弹专
家》倒卖得不错。看来全球人民品位一致,喜欢拳头加枕头。

  《刺客》有很多看点,不错的剧本;老龙难得的内敛演出,个人觉得胜过同台的西班牙帅哥班德拉斯,后者的夸张倒比不上他的气定神闲来得从容,虽然他还是个面瘫。

  但我最喜欢的,是朱利安摩尔的女贼,一对绿色眼球充满狡邪,身手敏捷,是那部电影里最大亮点,完全不是动作片里的摆设。当时就想,此女不红太可惜。果然,第2年的《不羁夜》大放光彩。接下来,《爱情的尽头》风情万种。

  去年不用提,年度大秀上一身绿装款款上台,充当颁奖嘉宾。台下镜头对着马丁斯可塞斯,我看老马的嘴形,分明说的是,“shesgreat!”

  所以说,八卦是好玩的游戏,预言的实现也挺有成就感。那些说摩尔只会演一种表情的,回头看看《刺客》。其实我觉得,演好商业片,那才叫演技。

  摩尔的例子,同样适用于CharlizeTheron(查里丝赛容)。赛容今年演了个LES,评论说,她奉献了“学院级”的表演。

  第一次看这位南非美女,是大名鼎鼎的《魔鬼代言人》。美人两套造型,一为金色卷发披肩,艳压全场;一为黑色短发,清秀可人。

  一好友曾说看《佐罗的面具》,只知道看着则塔穷死发呆,忘了剧情。我看《魔鬼代言人》,少了基努可以,少不了赛容。

  阿尔老头不提,无非是结尾处来个大段演讲,秀秀台词功底。基努同学使足吃奶的劲,没演技就是没演技。美人演至神经崩溃一段,眼神茫然,头发散乱,做彻底崩溃状,我见犹怜,哎,从此认定,南非美女绝不是花瓶。

  什么是标准花瓶,基努里夫斯那样的,10部电影都是一样的面具面容。

  第二次惊艳,是傻乎乎的儿童片《大猩猩乔阳》,美人出场,白T恤牛仔裤,不施粉黛,风情万种,顾盼生辉,绝对不输给《变相怪杰》里CameronDiaz的出场秀。

  所谓明星气质,未必光有美貌就够。辛迪克劳佛也演过电影,整个一发呆的芭比娃娃。

  三看赛容,好来坞的《新不了情》———《甜蜜11月》。这导演比小宝烂得多,但这电影不叫烂,叫莫名其妙。尤其结局,草草收场,这种剧本也拍?制片人该打。

  还是和基努合作,小伙子还是老老实实扮靓。

  不敢说美人有袁咏仪演得好,前半段依然是卖面孔身材,好的还是后半段病情发作的戏,算得上称职,帅哥又被她比下去了。

  再接下去,《苹果酒屋的法则》,堕胎后一场戏,俏生生坐着,略带伤感,美得没话说;《驯鹿游戏》,蛇蝎美人,大胆露点,玩得小本团团转。

  可惜,只要说到她,还是“花瓶”。然后开始传美人吸毒的消息,害得我感叹,一代尤物,就这么完了?

  还好,没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