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荐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DVD:《恶夜追杀令》

  在片头剧情段落过后,影像的锐利度轻微的增强,同时画质的干净度也提高一些,加上或许是PAL系统本身的影像优势,画面的稳定度以及影像画面的结实感都不错,让整体影像的表现不似影片一开始给人的印象那么糟糕,而画面的色温以好莱坞电影的风格而言,算是相当的低,和本片导演罗勃罗里葛兹其它作品如《英雄不流泪》、《小鬼大间谍》系列等类似,影像的色彩都有着偏红的墨西哥色彩风格,黑色调的级数还算可以接受,但部分室内影像的暗面层次感不佳,所以影像人物的立体感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唱片:《秋夜》
  艺人:伦永亮

  厂牌:EMI

  时间:2003/12/31

  虽然香港乐坛一向都非常注重市场元素,然而,仍有部分音乐人,只做回自我喜欢的东西,伦永亮就是其中的代表者。最近,伦永亮就亲自监制,改编了一系列怀旧作品。这张唱片的选曲全是不同年代的代表作,曲意就围绕着秋思和梦意,令听者怀缅之情更浓。从开首曲《秋夜》至尾结曲《寻梦曲》,都以爵士蓝曲为主,无论是钢琴、低音大提琴、吉他和敲击乐等,各乐手都有出色的表现。虽然伦永亮很有心思地演绎这些歌曲,但如果能够加多一分懒意,少一点硬朗会令效果更佳,像上世纪三十年代的李丽华主唱的《泪》,惟稍嫌伦永亮不能表达到曲中的凄意,《空虚的梦》也出现同样毛病。除此之外,有些歌曲却令人心花怒放,随着拍子轻轻附和,《苏州河边》、《岷江夜曲》和《好春光》都有同样效果。
新书:《没有借口》
  作者:(美)泰勒

  出版社:企业管理出版社

  版次:2004年1月第1版

  西点军校有一个很久远的传统,当学长或军官向学员问话时,学员只有四种“标准答案”,分别是:Yes,Sir;No,Sir;Noexcuse,Sir;Idon’tknow,Sir。除些之外,没有其他的回答。“没有借口”是西点学员奉行的一条最重要的行为准则。看起来缺乏人情味、冷漠残酷,但是它却能够激发一个人的最大潜能,尽一切智力和体力去完成任务。人生中的许多失败,都是因为那些一直麻醉着我们的借口。失败了也罢,做错了也罢,再美妙的借口对于事情本身的改变都没有丝毫作用,不如仔细想一想下一步究竟该怎样去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