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收迷你Bra够香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2003年香港饱受“非典”冲击,不少公司经济出现问题,有的甚至结业,可是刘德华的公司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更于2004年1月17日在新世界酒店大宴慰劳一班员工,顺道提早度岁吃年夜饭。

  大伙儿可以大吃一餐之余,席间还设有抽奖环节,除有各色各样的礼品外,嘉宾林建岳、Ba叔及华仔都自掏腰包拿出合共近十万元现金作抽奖之用,掀起全晚高潮;结果当然人人有份永不落空,皆大欢喜。

  虽然身为老板的华仔没有奖抽,兼要掏腰包,但他依然开心,原来华仔收到一班员工送给他的新年礼物,一个“史上最强私人保龄球场”──电子保龄游戏机一部,好让他平日在家中都可以打足24小时最心爱的保龄球;此外,还有一个写上“无论怎样,永远Support你!”的迷你Bra,一班员工如此有心思,华仔当然大感开心。

  而华仔有感去年经常飞来飞去不停工作,太少时间陪伴双亲,所以早已决定今年留在香港度岁,在家中陪伴父母过年,享受一下家庭之乐呢!(成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华仔连忙带起这份新年贺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