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谈父亲入狱,陈奕迅承认情绪低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陈奕迅(Eason)自父亲陈裘大因贪污案被判入狱后,心情一直显得非常沉重,对有关问题均不作回答。17日晚Eason出席主演电影《大佬爱美丽》杀青宴兼电影公司周年晚宴时,竟罕有地谈及此事,并形容自己的心情:“平复很多了!我很感谢歌迷和爱我的人。(女友徐濠萦这次很支持你吗?)这个当然了。”共度难关后,Eason有否想过早日迎娶对方?他笑说:“这样我岂不是要娶所有我的歌迷,况且我不是那么善忘的,不过我结婚不会有人知道的。”

  有报道Eason积极为父亲上诉,他对此淡然响应说:“我不会讲,传就由得它传啦!”审讯期间,Eason仍需要继续工作,问此事有否影响他的工作情绪,他说:“一点点影响都是有的,不过我尽量专业!”

  另外,外界对Eason的未来路向非常关注,而且有不少唱片公司向他招手。Eason透露续约问题仍在商讨中:“续不续到时就会知道了。(还没明朗化?)不是啊,只是有一些细节、合作方式未谈,因为我想放慢工作速度,可以专心去做每一样事情!千万不要误会我玩公司,我和华星最早就是这样的。”(太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