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洲歌星唱足球 为亚洲杯喝彩演唱会开始动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49 新华网

  明年,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事———亚洲杯将首次在中国北京、济南、成都、重庆四座城市隆重举办,这既是新世纪的第一届亚洲杯,也是中国历史上所举办的最重要的足球赛事。值此之际,一台名为“为2004年中国亚洲杯足球赛喝彩”大型巡回演唱会近日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办之中,这场演唱会得到了中国足协、亚洲杯组委会和文化部的大力支持,将于2004年5月至6月期间,在四个赛区举行巡回演出,为亚洲杯、为中国足球加油喝彩。

  本次演唱会的承办方——华文中国民间文化艺术发展公司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为了表示对足球乃至中国体育事业的支持,举办一场汇集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两岸三地众多亚洲顶级明星的演唱会必将成为广泛、深入地宣传此次亚洲杯的最佳方式,并为中国办好举世瞩目的2004年亚洲杯营造出热烈的氛围、强烈的参与意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作为本次演唱会的一大特色,亚洲众多足球明星也将会加盟这一行阵容。音乐与体育,同样的万众瞩目,它们的结合,势必使越来越多的普通群众对足球产生兴趣,进而带动更多的中国人关注亚洲杯足球赛。(北京晚报金力维)(来源:北京晚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