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米阳光》以唯美挑战“韩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0:0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万丈爱情阳光,你要几米?由广东润视影音制作有限公司、北京中亚广告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29集电视连续剧《一米阳光》,翻来覆去阐述的就是两个字———爱情,这部青春爱情剧将于元月26日亮相教育三台《首播剧场》。

  在这部剧中,何润东饰演的金正武与孙俪饰演的伊川夏经历了短暂而单纯的3天爱情,3天后,伊川夏从悬崖上一跃而下,金正武从此爱上了回忆以及寻找,苦心等来的是伊川
夏刁蛮聪敏的妹妹伊爱源,爱源以为是金正武害死了她的姐姐伊川夏,一心想要报复,却在一来二去里爱上了金正武,而同时,她姐姐的情人年良修却把自己的侄子年立伦(印小天饰演)介绍给她,并希望她嫁给他。除了这两对令人唏嘘的爱情,《一米阳光》里还涉及到精明女记者费雅(于娜饰演)与落魄画家米拉(迟帅饰演)的爱情,于娜变成一个对爱情穷追不舍的人,而迟帅则变成一个拼命逃跑的人。另外,还有阿厦丽(冼色丽饰演)对金正武的爱情,朦胧而美好的少女初恋,使金正武在失去伊川夏的时候,寂寞的心得到了温暖……

  据该剧导演张晓光介绍,在《一米阳光》中,“于娜”和“印小天”之间的爱情属于不打不相识,比较轻松。但是,“印小天”心中有一段铭心刻骨的情,他当年来丽江旅游时,遇上大地震,好在有一位女孩在废墟中为他唱歌唱到声嘶力竭,使他支撑下去。从此,这位富家子开始了从温哥华—上海—丽江的漫长追寻。“何润东”爱上了“孙俪”,可是“孙俪”与一个男人长达八年的恋情,他们相邀到丽江过三天,这三天似乎将他们一生的爱都耗尽了,但丽江的一米阳光永远留在这个台湾大男孩的心里。从《玉观音》里的残酷毒辣的毛杰到《一米阳光》里纯净阳光的金正武,何润东说这两个角色他都非常喜欢:“我演的这两个角色对爱都很执著,不同的地方在于毛杰很有方法,感情外露一些,金正武则痴情一些,感情内敛一些。金正武最打动我的地方在于他的专一以及纯洁。他很单纯,很容易满足,失眠的时候,他可以用呼噜来使自己入睡,而且有些时候他甘心不知道真相,纯洁地相信着真实的谎言,这点很难得。”

  孙俪此次在《一米阳光》中一人饰演两个角色,姐姐伊川夏和妹妹伊爱源,她又是如何区分着两者的不同呢?对此她坦言:“姐姐伊川夏性格多面,可以面不改色心不跳地为情人改变遗嘱,也可以享受三天的短暂爱情后纵身一跃跳下悬崖,川夏这个女子深沉老练精明成熟,而妹妹爱源则相对简单一点,我主要是通过眼神、服装、语速等等来把握不同。谈到第二次与何润东合作,她直言:他是一个很用心的演员,他似乎可以胜任各种不同的角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一米阳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