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脸——“九门提督”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0:12 南方日报

  红脸——“九门提督”传奇

  数起特别凶残的杀人抢劫银行案

  一大批为民除害的“红脸关公”

  一个正义与邪恶殊死搏斗的故事

  纪实小说

  一合 著

  他又上了三环路,向东开到赵公口,到楼前先用电话联系。黑风说,你过一刻钟再上来。这时候黑风刚刚起床,而红雨还没有起来。

  黑风走到床前说:“快起床,来客人了。”红雨懒懒地说:“再让人家睡一会儿嘛!你们在客厅里谈还不行吗,给我关上门。”黑风看着她躺在床上的样子,毛巾被只把一丝不挂的她盖住三分之一,露着三分之二。

  金雷是个最讨厌的家伙,每次来了必先检查卧室,看藏着女人没有。黑风就说:“宝贝,这是绝对不行的。”

  说着就把她抱起来,从床上找到内衣,扔给她,又从椅子上拿了裙子,等着她穿。嘴里说,快点,只有一刻钟时间。她努力配合,穿了内衣,而没有穿丝袜。这是听了黑风的建议,说拿这样的腿穿丝袜,简直是极大的浪费!

  穿上衣服,又进卫生间洗脸。洗完脸要化妆,黑风说来不及了。她很遗憾的样子。黑风说,不用遗憾,你不化妆,天然美,比化妆要好看得多。她就很满足地笑了一下,说,好了,那就可以叫你的朋友上来了。

  黑风却拉着她的胳膊往外走,说这个人你不能见,整个一个低档次。你先到街上去遛遛弯儿,到时我去接你。然后就把一个红色的小皮包递给她,把她推出门去。

  不一会儿,金雷上来了。进门就说:“有什么秘密,让我等这半天?”黑风笑而不答。

  他就去检查卧室。收获颇丰,长头发,女人的气味,香水,等等。他大声说:“坦白交待吧!抗拒从严。什么时候搞上的?长得什么样?”说着就回到了客厅。

  黑风说:“你没有看到?”金雷却盯着墙上的油画《舞》,一动不动。“太像了!真是她啊!”然后回过身来,一边说,一边又瞥过眼去看那油画:“黑哥真是艳福不浅啊!”

  “你在电梯上看到了?”黑风问。“看到了。真不好意思,我一出电梯,正赶上她进电梯。正好向上走的就我一个人,到这一层,就变成下行了。我又就势退了回来,紧挨着她继续下到一楼,看着她走出门厅,才上来。”“怎么样,她?”

  金雷故意夸张地倒吸了一口凉气说:“绝了!那么近地跟她站在一起,与看这幅画相比,可不是一个劲儿。这画是让你欣赏,越拉开距离看越美;那个人却是让你想摸,越贴得紧越美。”“你贴了?”

  “没敢。虽然很想。”

  “不许对她产生任何非分之想。”

  “产生了也没事,人家不会看上我的。我这辈子认了。”

  “别悲观,只要活着,什么好事都能遇得上。”说完这句话,他却心情沉重起来。活着的机会对他来说是太少了。他清楚地知道这一点。

  金雷见黑风刚才还很高兴的,现在突然沉闷起来,就知道他被自己的话伤了自己的心。他想把这事岔开,就说:“刚才我碰到白云了。”

  黑风“噢噢”两声,就过去了,并没把白云当回事。“她让我把她拉到你这儿来。”他接着说,想刺激刺激他。果然这次不再“噢噢”了,但也没有特别担心,说道:“你没有把她拉来,你说你也不知道我的住址,对吧?”

  “对又怎么着?反正她会找到你的,你可别太乐观。”他说,“我看这孩子上来魔怔劲了。”这时黑风稍微地有点动情,但紧接着又坚决地说:“她找不到我,我的手机号全变了。”

  (47)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