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景涛陈秀雯《爱在有情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0:41 长江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剧组成员祝本报读者猴年大吉
  一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内地拍戏的马景涛,以“大玉儿传奇”成功地稳坐“戏剧小生”的位置。目前,他又在广州赶拍30集新剧《爱在有情天》,要忙到除夕才能回到台北。接拍《爱在有情天》,马景涛酬劳高达10万港币。拍摄现场,日进斗金的小马哥一手抱着“儿子”——小狗“六六”,一边拥着“冤家”陈秀雯,在媒体镜头前频频亮相。

  由香港亚视与大连电视台、武汉流金影视公司联合投拍的30集电视剧《爱在有情天》,是亚视的百集巨剧《再见艳阳天》的姊妹剧,由杨绍鸿监制,陈十三编剧。这部剧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的“缘分”故事:抗战爆发前夕,大家族沈家少爷沈悠然和孙家小姐孙秀冬,由于封建大家庭的势力扩张而结合了,可是,孙秀冬一直没有生育,阮曼清被借腹延香,不想从此与沈悠然产生爱情,然而这样的爱情是两大家族所不允许的。马景涛在剧中饰演沈悠然,陈秀雯饰演阮曼清,他们的爱情在剧中“注定”就是悲剧。

  16日,记者到达拍摄现场时,小马哥与陈秀雯的爱情似乎“走到了尽头”,他俩正按导演的要求,准备被人装入“猪笼”中沉塘。雨中沉塘生死离别
老天说变就变,一会太阳没了,天上下起了雨,而且越下越大。一个大水塘边,猪笼已准备好了,小马哥脱掉了华丽的袍子,露出了一身的破衣乱衫,在群众演员的帮助下,他为自己套上的绳子,然后被绑了起来。在自己被绑好后,他还不忘帮陈秀雯一把,把她的嘴用手巾堵上。

  在雨中,已被五花大绑的陈秀雯,身上已被淋湿了,问她,等下拍沉塘戏,要装进猪笼,被抛下水吗?

  陈秀雯笑了:“当然不是让我们下水了,被抛下水的镜头,替身已代我们拍了,但要被装进猪笼是真的。”

  导演一声令下,这对被追杀的“情人”很自觉地钻进了“猪笼”,四目相视,流露出无限的“情”,尽在不言中的“意”。泪从陈秀雯的眼里溢出来了。

  马景涛陈秀雯“交恶”变“交情”

  陈秀雯与马景涛在1997年拍《天长地久》时交恶,当年二人势成水火,不过世上没有永远的敌人,昨日一对“欢喜冤家”,现在在记者的眼前却亲热得不行。

  陈秀雯说,这次与马景涛演的对手戏,不是夫妻的那种感觉,也不是激情,而是一种在细节上的爱,是涓涓流水般。陈秀雯称,此前她与小马哥已合作了100多集戏,搭戏非常好,亲热戏一次就能搞定。

  “以前有时不知他怎样想的,后吵了一场,把真实想法都说了,后来大家比以往关系更好了,觉得大家都能宽容,感觉就会非常地好。”

  小马哥说,其实跟秀雯一起演戏,蛮能来想法的,我很欣赏她,当然拍戏中我们两也常常擦出火花。

  “以前,两人间的不痛快,是小事,那时我还比较孩子气,我们吵架后,我心里很想向对方讲话,后来合好了,我们又在一起拍戏,我真的很珍惜,我想,人有时不要过度压抑自己,有想法就说出来,告诉对方,该说我想你,就大方说出来,我就是这样对秀雯说的,后来我跟她还合作了《皇太子秘史》。”

  “欢喜冤家”新年新打算
小马哥透露,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他会送给自己一个日本假期,但同行的没有女友李婷芷。长年在内地拍戏,马景涛和女友李婷芷聚少离多,今年农历年好不容易可以回台湾,预定的日本旅行,竟然没有带她同行。对此,小马哥笑着说,他和婷芷的感情还是很稳定,男女朋友不一定要时时刻刻黏在一起,通电话一样也可以谈恋爱。

  对于今年是否打算过把导演瘾,小马哥说不能急,做导演要功力要积累。

  2004年,陈秀雯要出一张新专辑,问她专辑的内容,称因市场因素,暂时保密。

  一场戏拍完后,记者要求剧中的演员们,通过图片给我们的读者来张拜大年,演员们非常高兴地对着镜头:“祝你身体健康,恭喜发财,新年万事万顺!”

  (来源:长江日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爱在有情天》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