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抵挡诱惑 拒拍《花花公子》全裸写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1:2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四大乐坛天王天后布兰妮、碧昂丝、红粉佳人与恩里克首度联手为百事可乐拍摄最新广告,曾为弃将的布兰妮被重新招揽,再为百事效力,前(1.18)日她与红粉佳人的广告造型终于压轴曝光。

  广告内容是恩里克饰演邪恶罗马暴君,布兰妮联同其余两位女斗士反抗暴政,最后要战胜,当然要饮百事。布兰妮的造型与红粉佳人和碧昂丝差不多,一手拿剑、一手拿盾,
最大卖点是身上的比坚尼盔甲,似足罗素高尔旧作《帝国骄雄》的罗马斗士造型。而红粉佳人手执狼牙棒的女骑士造型更极为性感,与布兰妮不分高下,广告内更有不少动作场面呢!红粉佳人说:“我以前未拍过广告,这次对我来说真的很刺激;我从未想过会在镜头前一面饮汽水,一面很享受,我觉得很有趣。”

  要与碧昂丝等新进乐坛的Fit人做宣传,被抢风头在所难免,不过布兰妮谦虚地说:“其实我都是碧昂丝和红粉佳人的Fans,可以同她们合作当然好啦!”有传百事斥巨资邀请四位巨星合作,布兰妮当然不能推辞。

  另外,最近有消息指成人杂志《花花公子》出价8位数字美元、即接近1亿港元,力邀布兰妮除衫拍全裸写真,《花花公子》对布兰妮锲而不舍,盛传他们先后在布兰妮17岁、18岁时接洽过,之后还多次企图说服她,但都不成功,最后惟有用巨款作吸引,但始终未能打动她。其实,布兰妮宁愿与竞争对手合作拍广告都不愿露点,《花花公子》应该死心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