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鹏菲恋”曝新闻 亚鹏台历印“爱之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1:23 千龙新闻网

  据台湾媒体称,李亚鹏是否与王菲不止是朋友又添新疑云,李亚鹏2004年写真桌历就是证明。桌历里,他以12种不同造型出现,呈现他帅气、冷酷、阳光等各种风格面貌。令人意外的是,翻到桌历最后一页,竟有一行字静静躺在那:“将爱进行到底!”这可不是王菲新歌《将爱》里的台词?对照李亚鹏狂追王菲半年的绯闻,他这么做,是纯属巧合,还是别有他意?赋予外界更大想像空间。

  去年12月,北京惊爆李亚鹏与王菲拍拖。当时正在香港举办个人演唱会的王菲,面对媒体追问,她一笑置之不予理会。而在深圳拍戏的李亚鹏,先由哥哥李亚伟代为出面否认,沉默多日后,他在接受大陆媒体访问时气愤表示,自己与王菲仅是好朋友关系,绯闻传出后他与对方完全没有联络,几乎连朋友都做不成。

  尽管当事人频频否认,这桩情事还是被炒翻了天,有传李亚鹏一天发给王菲100多条短信传情,最近在大陆出书写关于艺人恋情的黄安也对媒体发表看法,黄安说,按照他的算法,王菲与李亚鹏是天雷勾动地火,一发不可收拾。总而言之,这段日子鹏菲恋是闹得沸沸扬扬。

  李亚鹏昨天手机未开,他哥哥李亚伟接到记者电话,愣了好一会儿,说:“嗯,他当初大概没考虑这么多……这跟王菲应该无关,这句话,好像是他演过的一个戏吧!”记者特别去查了资料,果然,在1998年,李亚鹏曾与女星徐静蕾搭档演出过一部电视剧《将爱进行到底》,只不过这部戏并不是太红。但,若是因为以戏名命名,为何桌历其他页都没有戏名呢?李亚伟无法作答,他笑说:“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桌历不是我做的”。(来源: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新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